12 Mar 2011

給伏先生的情書

親愛的伏先生:

很久不見,十分掛念。

上回跟您相聚擁抱,已是去年的事了。
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,
再何況是幾個月不見了,
真的覺得彷如隔世。

您最近好嗎?

跟您分手以後,
投進了T先生的懷抱中。
然而,我只能跟穿上金衣的他相對望,
即使有多親近,依然只能跟穿上金衣的他走近,
不能跟赤裸裸的他親密地共度時光。

至今,
只有您,永遠都是坦蕩蕩的,
跟赤裸裸的您一起,
零距離的親吻,
大家緊貼在一起的時刻,
總是温暖的,熾熱的,熱情的...

暖意從我的咀游至我的心,
經過我的胃,再流進我的血液,
整個身體都熱血沸騰起來...

就算很久沒見面,
我還是間中會想起您,
想起您給我的温暖,
又想起赤裸裸的您。
即使您每次出現,
讓我看見的都是您赤條條的驅體,
但當大家走近了,
親密在一起的時候,
您總給人千變萬化的感覺。

時而温柔,時而粗獷,
時而帶點香氣,時而帶來刺激的感覺...

雖然自從與您分手以後,
經常跟穿金衣的T先生出相入對,
但其實,我沒有忘記跟您走在一起的日子。

不知會否再重遇您,
也不知若我們再遇上,
我們會再次熱吻至天亮,
還是只能輕吻一下便各自離去。

總之,您永永遠遠都在我心中。


愛您的酒妮花。

***
後記:是夜酒宴完畢,湊巧是星期五,忽然想起多年前跟好友的對話,談到對伏先生的心動,所以忽發奇想,寫了以上的一篇所謂情書。其實,伏先生是我跟好友的「暗號」,伏先生就是伏特加VODKA囉,永遠都是赤裸裸的,透明的(註:除了加入其他味道的VODKA,曾在波蘭見過好一些不是透明的,此些不例入以上之談)。穿金衣的T先生是Gold Tequila(或reposado/ añejo tequila),赤裸裸的T先生就是Blanco tequila,我至今還是不太喜歡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