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Jan 2013

與Jean-Paul Hévin Chocolatier獲獎極品朱古力共賀新歲

極品朱古力大師Jean-Paul Hévin特別設計了一系列主題朱古力禮盒,以甜美的味覺享受喜迎金蛇年的來臨。

每年農暦新年,Jean-Paul Hévin定必隆重其事,特別設計一系列應節產品,並於12月開始發售,而為迎接金蛇年的來臨,更以熾熱的「Plays with Fire」為主題,所有禮盒及禮籃皆包羅最深受愛戴的產品,包裝亦洋溢著熱情、喜氣及暖意。所有朱古力全部來自法國並以人造製作,然後每周由巴黎運抵香港。

Boite Gourmande」賀年禮盒內藏28顆以巧手製成的朱古力,其中包括於農暦新年全新推出的「An Nouveau」朱古力,這款紅色面層之上綴以「福」字的四川香辣口味奶滑黑朱古力,寓意五福臨門,應節非常;而禮盒的設計同樣別出心裁,仿蛇皮紅色禮盒繫上金光閃亮的絲帶,喜氣洋洋,絕對是送禮首選。此禮盒定價港幣560元。

Boite Gourmande」賀年禮盒:
From Eat-Drink Info Express 2013

An Nouveau」朱古力:

From Eat-Drink Info Express 2013

罐裝禮盒則極具時尚氣息,內裡包括多款Jean-Paul Hévin Chocolatier的招牌口味朱古力,像一試難忘的焦糖朱古力鳥結、甜美蜜餞橘皮及蜜餞生薑朱古力、非一般片裝朱古力、味道濃郁的松露朱古力、香脆杏仁朱古力、甜而不膩的焦糖朱古力、口味清新的杏桃夾心朱古力、誘人的朱古力杏仁,還有美味可口的乾果朱古力。設計典雅的罐裝禮盒共有四款選擇,定價由港幣700元起。

除朱古力禮盒外,亦同時備有三款賀年禮籃,其中一款賀節限定禮籃精選了「Boite Gourmande」禮盒、Glenlivet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乙瓶、嚐味禮盒(五款口味木盒片裝朱古力 )、盒裝雪茄朱古力、十六粒裝朱古力,以及迷你罐裝朱古力杏仁。此款禮籃定價港幣2,370元。

若想給親朋好友帶來曾被譽為「巴黎最美味法式杏仁餅」的Jean-Paul Hévin獲獎特色杏仁餅,「Fireworks」禮籃(定價港幣1,600元)及「Explosive」禮籃(定價港幣2,800元)則是不二之選。兩款禮籃皆精選了多款口味的法式杏仁餅乙盒,包括全新推出的柑味(柑味奶滑朱古力夾心內藏栗子忌廉)、經典黑朱古力、熱情果、紅莓及雲呢拿,除法式杏仁餅外,也不能少得Jean-Paul Hévin Chocolatier最受歡迎的多款優質朱古力、松露朱古力、果醬、朱古力醬及馳名法國果汁生產商Alain Milliat的無添加果汁。

精選三款賀年禮籃,定價由港幣1,6002,800元:
From Eat-Drink Info Express 2013

設於香港中環擺花街的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亦同步獻上新猷,全新兩道菜式午膳套餐,包括湯或沙律,以及每天輪流供應的肉食、魚類、素菜、意粉及意大利飯菜式,定價港幣108元,附加港幣40元更可品嚐Jean-Paul Hévin Chocolatier人氣甜品朱古力蛋糕。

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剛以全新面貌跟大家見面,充滿法式風情的咖啡店內增設了空中日式茶園,令人眼前一亮。擁有偌大的玻璃窗,目的是將自然光線引進這秘密空間之內;店的設計則是咖啡店與酒廊的完美融合,在深木色地板之上安放著多張舒適的梳化,店內的重點裝飾則是這位朱古力大師的多件朱古力藝術傑作。

Jean-Paul Hévin Chocolatier各專賣店地址、電話號碼及營業時間詳列如下:

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
香港中環擺花街13
電話:8522851-0633
營業時間:每日早上1030分至晚上8

尖沙咀 
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
電話:(8522735-3268
營業時間:每日早上11時至晚上930

中環
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45A
電話:8522111-9770
營業時間:每日早上9時至晚上8

(以上資料及相片,由Jean-Paul Hévin Chocolatier提供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