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Feb 2013

給龍先生的情書

親愛的龍先生:

曾經有一刻,我想,
到底我是愛你,
抑或,因為我的好勝,
我只想把你拉過來我身邊而已,
卻未必那樣愛你。

直至有天,我在一個場合上,
重遇舊愛伏先生......

...... 然後,我知,我肯定,
我是愛你的。

不要誤會,可不是因為我見到舊愛,
把你跟他相比較,或發現我愛你多過愛他,
相反,是當我見到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他,
我腦海浮現的畫面,不是當天跟他一起的過去,
而是今天跟你過的日子和你親切的笑臉。
真接點說,若不是有新朋友問我為什麼不跟他打個招呼,
我可以扮成視而不見,粗點說句,
就是「當佢透明」!

是你讓我知道甚麽是個性,
那就是從骨子裡綻放出來的魅力。
也許別人也從沒留意到,
甚至你根本不自知那魅力的存在,
但,我看得見。

那邊廂,
除了被你的魅力吸引之外,
相信令人著迷的,
還有你給我帶來的生活點滴,
有些可能在別人眼中是微不足道的,
是傻氣的,
不過,對我來說,那些都是值得我細味品嚐,
及令我會心微笑的。

說穿了,
猜我是享受跟你一起的生活,
平淡之中,卻又有點獨特的味道。

愛你的酒妮花。

後記:龍先生,全名龍舌蘭酒;伏先生,全名伏特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