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r 2014

葡萄酒大賽的啟示(二):嫁個(法國)酒莊莊主!?

葡萄酒大賽期間,我坐在觀眾席,雖然心情頗緊張,但還是會間中「忽發奇想」,尤其是當我聽到某處傳來的一句話:「法國人都幾飄忽喎!」,我頓時想到「都係法國啱我住啲……」,因為我也可以很「飄忽」啊!

接下來的一分鐘,我把這想法寫了在FACEBOOK的STATUS。晚上,就有人回應說我該嫁個酒莊莊主!有趣的想法,有說一些香港女士找情郎,要先問他有沒有車或有沒有樓,哈,那我要問:「你有冇酒莊呀?仲要係喺法國喎!」

**
以上這些都是大家說說笑而已,不用太認真。其實,與其嫁個酒莊莊主,倒不如找個莊主聘用我好了。看機緣際遇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