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Dec 2010

是日酒心情:法國布根地(Burgundy, France)

昨晚忽然心血來潮,到了最心愛的跑車品牌網站,再次瀏覽一下,親親那在遙遠的摯愛,好讓自己在百忙中,也得到點點安慰,繼續好好走。

然後,我遇見:


http://www.porsche.com/pap/motorsportandevents/travelclub/tours/tourburgundy/

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旅程:駕著跑車遊走於酒莊之間,中途可以找個葡萄園,欣賞風景之餘,又可以品嚐一下美酒,作樂一番。

雖然好友說德國名車與法國美酒未必可以好好走在一起,然而我相信世界大同(至少我心裡有那信念,即使外界有著各式各樣的政治軍事鬥爭或種族間的紛擾,我依然相信每個人各有長短,其實人人平等),有車有酒,有風有陽光有美景,又有志趣相投的好友相伴,就是了。

今早醒來,一如以往,忙著。現在午飯時間(多謝好友們關心,為了答謝你們,我會吃午飯!),還是想著法國,依然在想念親愛的布根地(Burgundy),於是特意在此先留言,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心情,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,能好好走著,假期快到了!記緊好好享受~!

話說回來,除了名車與葡萄園令人精神為之一振,還有相襯的美酒和音樂。所以特以在這送上配合時日心情的音樂與美酒:比才(Bizet)的卡門(Carmen)和布根地(Burgundy)的美酒!





[關於音樂與布根地美酒的點滴,下回分解。]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