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Nov 2011

因為酒

因為酒,我遇上了那天的一份工作,成了酒界的一份子;
因為酒,我曾見過昏醉,甚至死亡;
因為酒,我認識到好友知己,
因為酒,我沒有沉淪於只追趕金錢的世界;
因為酒,我竟然決意要去跑馬拉松;
因為酒,我發現世界有多大;
因為酒,我學會對所有人和事多帶點尊重;
因為酒,我找到了終生學習的動力;
因為酒,我知道甚麼是鍥而不捨地去追求最好的;
因為酒,我忘了自己是誰,我以為自己是一株葡萄,又以為自己是一瓶酒;
因為酒,我結識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他和她;
因為酒,我深信物極必反;
因為酒,我更愛大自然;
因為酒,我的生活與人生都改變了;
因為酒,我發掘自己的潛能;
因為酒,我會努力向前走,向前跑,向未來好好的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